請將裝置轉至橫式
體驗最佳瀏覽方式

請將裝置轉至直式
體驗最佳瀏覽方式

2015-08-10

台中和平國小陶藝班

\"\"

 

大家猜到小藝術家是在做什麼了嗎?就是陶藝啦!
和平國小的陶藝班是小朋友們每年暑假最開心的營隊課程,校園四處可以看見他們創作的作品。小記者最喜歡這個司令台,中間的部分是全體師生一片片刻畫出來再拼湊一起的,校長說這面牆花費了2~3年,非常具有象徵的意義。

 

\"\"

 

\"\"


一進教室,就看到小朋友們專注的聆聽老師的教學,聽說繼上次的比目魚,今天要做的是屬於台灣的吳郭魚和飛魚耶!!小朋友們都迫不急待要開始了!

 

\"\"

\"\"

「我拍!我拍!我在拍!老師說要大力地拍打,魚才不會散開歐!」

\"\"

「有看到我的吳郭魚和飛魚都塑形完成了嗎?之後每一個步驟,我都要很仔細很仔細地去刻劃…….」

 

\"\"

\"\"

「耶!終於要完成了 ~~~ 」我的吳郭魚是不是非常生動呢?!

 

\"\"
  
「好期待今天做的吳郭魚上色燒窯後的樣子,一定會像下面的比目魚一樣繽紛可愛。

 

\"\"

「每次課程結束後,我們也都會自動自發認真打掃,這樣下一次才能舒適的上課~~~~」

 

\"\"


小朋友在等待拍照的時候,不時與左右同學互相討論自己的作品,看看照片中他們的笑容和自信地展示自己的作品,就知道他們對於陶藝課程的熱忱!今天很幸運可以參與到和平國小的陶藝課,過程中不時驚嘆他們做創作的技巧,真的要對他們比一個大大的讚!

 

\"\"

 

\"\"

回列表